提供自助婚紗.婚禮紀錄.個人/情侶寫真. 孕婦/寶寶/家庭寫真各項攝影服務,

請至 英奇_主網站

各項細節來信討論 info@yingchiwu.com

* 各雜誌報紙媒體的
專訪

* 英奇拍攝過的朋友們的
心得分享
 

 可利用右方 站內搜尋 及 文章分類 找尋相關婚紗、婚禮紀錄或其它相關作品
 

各項攝影方案請點選↓


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【自助婚紗】雅文伯穎



和雅文與伯穎討論過程很少見,
碰面之前的mail往來非常的少,
僅提到,我們有個拍攝構想,想當面討論可不可行。

那天,他們來到了lalala house,
兩個人有著很像的一種特質,
很靜,非常的不多話,
但對於自己的想法卻是很清楚。

他們提出了拍攝的想法,
讓我非常的驚訝,也非常的興奮,
往後的幾天,一直處在亢奮又苦惱的狀態。

他們說:
我們只要拍6張照片,在與我們有關的地方,
只要簡單的合照,就像你作品中的某些照片。

我說:
我很高興終於聽到這樣的想法,但是,你們確定嗎?

接下來的討論,
絕大部份是在確定,他們是否真的確定,
因為即使有許多人也都喜歡這樣的方式呈現,
但也僅是穿插個幾張,並沒人能接受全部照片的,
尤其是長輩,雖然他們以前的照片就是這樣了。

他們肯定的答覆,
婚禮在上個月已經完成了,也沒有拍攝婚紗,
是看到我作品中的呈現,
才讓他們覺得,可以這樣拍攝。

很高興的接受了這樣的要求,
卻也煩惱,我並沒有把握。
這是我一直渴望呈現的,關於人與土地。
不需要有任何外加的東西,
只要簡單的,和這個地方拍張合照,
這個地方裡的所有東西,
充滿了你們的記憶、情感,
所以只要牽起手,簡單的和這塊地方拍張合照,
所有的情感與記憶便納入了。

人、空間、記憶、情感…
我一直不斷搜索著。
還有什麼我可以去做的?

現在住的家、爸媽家(兩人原本的家)、外公外婆家(爸媽小時候的家)、
工作的地方、約會的街角。

6個地方,乍看只是生活平常,
但,卻是生命延伸的軌跡,
屬於各個不同階段,這一個連接至下一個,
我們常說的情感,其實就是記憶,
那是同一樣東西。


謝謝你們,
讓我有機會更深層的思考,
人、空間、記憶、情感…生命歷史。

而這個,為什麼不能是在拍攝婚紗?
其實它更能是在婚紗這拍攝題材,
因為與人是如此貼近不是嗎?

謝謝你們…我將持續思考並嘗試…




他們,與土地,屬於他們記憶的地方的合照。
現在住的家、爸媽家(兩人原本的家)、外公外婆家(爸媽小時候的家)、工作的地方↓
















一些,與這塊地方的連結↓













家人,的合照↓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 【加入英奇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ueflaw

 .

沒有留言: